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回想起上週

包裝...果真是個夢靨...
繪圖...雖然是大魔王,但是我畫得很高興-ˇ-
部落格...唔~找欲改造之網站還真有些困難度啊=口=
環景上週就拍好了~這週只要弄個手工拼接就行了-ˇ-
突然發現拉漸層比較快耶-ˇ-
早知道上次就該這麼做做看=ˇ=
不過幸好還是會了-ˇ-

這週的海報還是讓我大傷腦筋...
老是害怕星期六上課會不會讓老師打槍...
然後我二度重創...
墮入萬劫不復的地獄=口=(想太多)
反正就努力練金剛不壞之身吧!!
等到練到己九重...
說不定我就出師了-ˇ-

2 則留言:

杰希占星塔羅 提到...

同學看你很久才發佈一篇網誌喔,另外妳的網誌標題怎麼只設一個.只要在設定標題中下面有一個(不需要使用標題和說明)點選他,你的標題就不會出現干擾你的版頭圖片,你試試看。

知寒 提到...

有點不懂~"~
我去研究看看-ˇ-

ps.最近天氣比較冷...冬眠去了-ˇ-
所以才比較少更新啊-ˇ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