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今日!是健行日!!

今天為了視覺傳達的地圖...
花了好些時間討論...
然後又四處去取材拍照
(交通工具?雙腳是萬能滴!!)
然後我我趁著白姐姐和大家正認真討論時...
偷偷拍了一張XD
(原來我是最不認真的那個嘎!!
噓噓~!!大家什麼都沒看到喔!= =+)




最後我被指派了一個小任務...
負責畫小 i-come(呃~我不知道這樣拼對不對><)
據說我的手繪功力還不錯...
因為盈攸姐姐的推薦...
讓小的有這個榮幸...(不知道為什麼...這句話讓我想到了某醫生= =aa)
所以這幾天得努力構想了!!
加油啊!!
努力讓肝爆吧!!(啥!?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