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

文學考試...

因為這幾天老是上整天班=口=
搞得我連做作業的時間都快沒有了...
所以最後我決定以組別作業為優先...
接著是自己的作業...
然後文學的考試...放棄(被打死)
其實是決定到學校再看書了...
所以今天的考試...
完全是靠實力=口=
反正今天很奇蹟的...
所以題目都會做...(有上課有保庇是嗎?=ˇ=)
只是完不完整的問題就是了= =aa(這樣也不算是會做吧= =aa)
然後寫錯了幾個字...(真害ˊˋ)
至於默寫,我還是覺得要將課本裡的文字檔轉成JPG檔比較好...
然後等到考試要默寫時...
再把JPG檔叫出來,轉成文字檔...
整個方便到不行!
我想~
這次的文學賞析是會過的吧!

不過也只有國文才敢這麼做...
要是英文,我一定當場斃命...
真可惜國文只有一個學期-ˇ-
其實我還挺喜歡這堂課的-ˇ-

2 則留言:

杰希占星塔羅 提到...

什麼轉成JPG右轉成TXT疑?我也喜歡文學課,但是不喜歡考試。

知寒 提到...

噗噗~
就是把詞轉成白話文...
然後再想像那個畫面...
把那個畫面記起來之後...
詞要背就簡單多了= =+
(或許是對我來說比較適用吧-ˇ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