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網站=口=

自從開始設置網誌之後...
我的網誌好像就再也沒出現過關於網路傳播設計的任何事了=口=(真害)
不過現在想起來...
然後補一下應該不算太晚吧= =aa

這網站的設置...
老實說還真的讓我腦細胞掛掉好多個= =aa
(老闆娘都說我有白頭髮了=口=
少年白頭是好還是不好?=ˇ=)
雖然做得不是很好看...
不過等我有空...
我想我還是會仔細的研究一下吧!
看看能不能讓它再更好看一點-ˇ-
(就算內容不高級...
但是起碼乍看之下要高級一點,是吧?)

唔~雖然放寒假了...
不過布洛格還是要持續更新...
看來就算是放假...
還是有寒假作業的...
(回想當年寫寒假作業...
好像是國小的事啊!-ˇ-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