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上課

今天的設計計畫...

老師要我們說說,設計是什麼?

對自己來說,設計是什麼?

這問題著實讓我苦惱了許久...

正當我一邊啃著半月燒,一邊想著的同時...

我想...對我來說,只要能夠快樂的畫圖那就好了!

所以我便在上面寫了"有趣構圖,快樂畫圖"

不過回到家之後我還是繼續思考這問題...

設計究竟是什麼?

如同小龍大哥說的,慾望合理化的實行(全句我忘了= =aa)

是啊!我也是為了某原因,所以想來讀這科...

但是對我來說"設計究竟是什麼?"

我想了很多層面...

甚至出現了好幾句...

理性且實際的藝術實踐家!

喜歡變化不甘安於現狀的瘋狂與執著!

但是最後我還是覺得...

不管是什麼...

樂在其中,發覺生活的微小樂趣,甚至是製造微小樂趣...

對我來說就是設計!-ˇ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