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喔喔~意見調查~

唔~就麻煩大家多多發表意見吧-ˇ-
畢竟投票沒辦法留言ˊˋ
所以如果有什麼想法就麻煩大家留在這裡吧-ˇ-
然後我會想辦法努力改進的= =+
(大家的意見和想法會是我成長的養分~
喔喔~大家就像是陽光~
天音:這人好像有點瘋瘋的~"~)

剛剛總算設好了投票-3-
希望大家踴躍投票喔-ˇ-
然後我要祈求各路神明...
希望我家是門庭若市~
而不是門可羅雀@口@


雖然和麻雀玩也不錯=ˇ=(被打)

4 則留言:

bear 提到...

呵呵~~~投票區在哪~沒看到咧@@?
版頭可以再更改好一點~會更美觀唷^^(雖然我也是 哈哈)

知寒 提到...

@口@
就在文章的右手邊啊=口=
難道只有我看得見.大家都看不見=口=

杰希占星塔羅 提到...

投票已經截止了喔!那下次囉!

知寒 提到...

噗噗~我可以再設一個= =+
然後再通知你來投票= =++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