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什麼!!

這週到學校上課~
才聽聞又有兩人休學了@口@
媽呀!依照這種縮減速度的...
該不會兩年後就沒半個人了吧= =
不過我一定會死命撐下去了!!
為了我光明(?)的未來!!
雖然現在還什麼都不會...
但是來這裡就是要有所獲得...
高手很多...高手也想獲得東西...
但是像我們這種什麼都不會的...
反而耽誤了高手的進度ˊˋ
唉唉~趕快努力加油吧!
別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負擔-ˇ-
GO!GO!加油!


不過說真的...
這禮拜的作業...
好像有點給他小多=口=
看來這幾天要熬夜了ˊˋ
這讓我想到了之前看到的一句話...
"問君能有幾副肝?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"

撲哈哈~這段話我真的很欣賞~
很明顯的是改自李後主的詩...
"問君能有幾多愁?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"
文學欣賞似乎也要背...
我慘了=口=



唔唔~接著是本週的網路傳播設計心得-ˇ-
關於自己部落格的走向=口=
老實說我都已經有兩個部落格了= =
一個放生活記事,一個放興趣寫作
(然後巴哈還有一個= =
媽啊!我的部落格好像弄太多了= =)
再加這個實在不知道該寫些什麼= =
所以就先暫定校園生活好了=ˇ=
至於組別部落...
唔~想說再加上圖文創作...
昭雯畫圖(她圖比較厲害=ˇ=)
那我就只好寫文了ˊˋ(沒辦法~我的圖都還只是小孩子塗鴉)
其實我還有點想去跟老爸借錢買數位板=ˇ=
(畢竟我現在算是一級貧戶,負債累累=口=)

總之~目前的部落格走向...
我會努力訂出個方向來的!!

2 則留言:

杰希占星塔羅 提到...

我有幾位朋友是靠數位板討生活的,我發現他們的數位板比一般的大,好像要6000多的樣子,反正不便宜倒是真的。

知寒 提到...

那應該是4*6的= =+中型數位板吧-ˇ-
我也想去買個中型的-ˇ-
小的不大方便...
大的很貴更不方便@口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