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讓我趴了吧...

自從看到阿達部落格的投影片...
我就一直想弄個來看看= =+
試了這麼多天..
總算讓我給他弄出來了!!
真不知道這幾天已經問候過羚羊他們夫妻倆幾次了...
最後我終於搞懂了!!
我選了picasa網路相簿...
當然是先去那個網路相簿開啟相簿~
(不過很重要的是要記得它一開始要你命名的相簿名字
規定要英文或數字的那個)
然後把自己喜歡的圖圖放上去~
然後我原本很開心的要來這裡設定投影片了...
結果他竟然給我出現搜尋不到=口=!!!
我只差沒翻桌來顯示我的憤怒了= =+++
(想想我花了多久的時間來研究這東西= =
攝影還沒弄...活動標誌也還沒弄...商品包裝也沒動...
今天是星期幾了?星期三了!!!媽呀!!)
然後又反覆的試了幾次相簿搜尋...
欸欸?都搜尋不到?
那好吧!我用關鍵字搜尋...
不過他怎麼搜都是簡體字= =
(我是繁體愛用者啊!!不要逼我炸了你的搜尋器!!)
所以我決定還是回鍋用相簿搜尋...
不過在那個使用者帳號卡了很久= =
帳號嘛~我把我的登錄帳號反覆的打了幾次...
還開啟兩個視窗反覆對照...
都沒有任何錯誤啊!!
那他為什麼就是見鬼的搜尋不到?
是鬼檔牆是唄?
我又不信邪的試了好幾次...
依舊不行...
又到相簿設定去看了看...
正好看到一開始的相簿命名...
想說...好吧!死馬當活馬醫了...
試著打了上去...
媽呀!真是太神奇了!傑克!
他搜尋到了耶!!(痛哭流涕ㄒ口ㄒ)
難道他是知道再不讓我成功 ...
他就有被某人掐死的危機嗎?
反正我就是成功了~
拉拉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