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唔~關於大頭圖...

發現好像有很多人都誤會了=口=
其實那張大頭圖不是我畫的...
是我的一個網路朋友畫的-ˇ-
(如果我真的這麼厲害...
早去賣"畫"謀生了...=3=
而且如果依我的程度...
真的畫到像她這樣...
那我可能往生去了=口= !! ->突然發現最近大家都很喜歡說"往生去了"這句話...)
當初是她說要幫人畫圖圖-ˇ-
只要拋給她人設就可以了
所以我當然要給她插一腳= =+(共襄盛舉一下)
不過雖然是畫自己的圖像...
可是比起看美女...
我比較喜歡看帥哥...
所以就請她畫了個小帥哥了-ˇ-
(套某人說的一句話:還是帥哥養眼!
男生都可以看美女了~女生為什麼不能看帥哥?)
這是她畫的原圖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時候我還不會弄圖的尺寸...
所以她還幫我咖好尺寸-ˇ-
然後還加上字體= =+
整個超sweey的-ˇ-
這是她幫我咖的圖













就是這樣~完畢!!

3 則留言:

young 提到...

關於數位板的資訊,建議您使用專業用的,至於寫字版就別考慮(要分清寫字跟繪圖的)

建議使用繪圖版網址
http://www.wacom.com.tw/

33973025 提到...

妳也可以那麼厲害喔!
就是一直看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就對了=.=..
加油我相信你可以低...
不行的話跟我說
我可以幫你~鞭~策=.=+

知寒 提到...

@口@
鞭.鞭策!?
大哥~用不著這麼"殘"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