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作業...

我真的快無言了=口=
包裝設計!!我已經開始決定要恨你了!!!
規格做法老是不清楚ˊˋ
一下子可以影像檔一下子又要向量檔...
你真的要去改名叫"莊孝維"了啦!!

繪本...
(媽麻~我可不可以不要去上學Q口Q=>明顯的逃避現實)
望著三十個分鏡...(昏)
醒來再看著火金姑的角色設定...(再昏)
悠悠轉醒再看看下禮拜要捏人物,角色設定都沒動...(我看這次就不要醒來了...)
啊啊啊!!我真的要問君能有幾副肝了啦!!

不過海報倒是畫好了=ˇ=(不幸中的大幸?)
只是有種不確定的感覺就是了=口=

文學...我還是當個乖小孩...
乖乖背書吧!
問君能有幾多愁,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啊!
真是太貼切了ㄒ口ㄒ

環景...
唔唔~正在試著咖版面=ˇ=(算是研究中吧!)


不知道為什麼...
總覺得總結下來...
我不是還沒完成就是還在研究=口=
或許我有某種程度的電腦白痴外加時光遲鈍
(老是在研究電腦,然後不知不覺星期六就到了...
喔!真是太神奇了傑克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