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部落格...持續進化中!!

這幾天腦海裡還是不斷的迴盪著老師說的...
可以增加一點圖文創作...
我想也是...
起碼要讓自己的部落格有點特色才是...
可是要增加哪方面的...
這倒是個深奧的問題~"~
內容是得跟推薦漫畫有關的?(這可有難度了
或是自行想向創作?(這可就簡單些了
可是又怕會偏離主題...
所以這問題困擾了我很久ˊˋ

自己布洛格的版頭也久久沒有改變ˊˋ
看來這幾天得來個新氣象才是...
畢竟快年底了是吧-ˇ-(茶)

這次要開始尋找網站並且找尋可改變的地方...
唔~老實說...
這又難倒我了=口=
我光是研究一個網頁功能就要研究好久了...
還要我架設一個網站=口=
讓我掛了吧ˊ口ˋ
現在有空就趕快找資料吧-ˇ-

沒有留言: